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法国科学院-洛林大学让·拉莫尔研究所所长一行应邀来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9-09-09   点击量:

 

应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电子学院邀请,法国科学院-洛林大学让·拉莫尔研究所所长Thierry Belmont教授、研究员Yuan LU2019821日下午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双方在国际交叉研究院425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北航国际交流合作处李德玉处长、微电子学院执行院长赵巍胜教授以及让·拉莫尔研究所所长Thierry Belmont教授分别对本方单位的情况做出介绍。参会人员还包括北航研究生院学位办主管周力老师、国际交流合作处学生交流科主管牛妙卓老师、微电子学院研究生院长助理聂天晓老师及微电子学院相关师生。微电子学院外事院长助理林晓阳老师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Thierry Belmont教授全面介绍了让·拉莫尔研究所自2009年建立以来近十年的发展历程,包括研究所概况、研究领域、国际合作等;李德玉处长回顾了北航-洛林双学位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的情况,提议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赵巍胜教授介绍了微电子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双方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潜在合作机会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图文/曹元、任超亚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