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讲座信息 -> 正文

10月21日王绍迪博士讲座《人工智能时代存算一体芯片的挑战和机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量:

报告人:王绍迪博士,创始人&CEO,北京知存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年10月21日周一下午16:00-17:00
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IRC楼308室  

讲座简介: 人工智能时代,尤其是深度学习算法的演进,给芯片设计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会。目前,大数据处理挑战与冯诺依曼计算架构瓶颈成为当前电子信息领域的关键矛盾之一;同时,器件尺寸微缩(摩尔定律失效)带来的功耗与可靠性问题进一步加剧了该矛盾的快速恶化。新型芯片计算架构,如存算一体芯片技术,为人工智能时代提供了新的解决途径。那么,人工智能时代给中国芯片行业带来什么样的机会与挑战?存算一体芯片技术能够为人工智能解决什么样的问题,带来什么样的新市场与新机会?知存科技有什么样的挑战和机会?知存科技CEO将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欢迎应届毕业生同学加入知存科技。

讲者简介:王绍迪,现任知存科技创始人&CEO,北京大学学士,美国UCLA博士,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金获得者。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集成电路VLSI设计,电子设计自动化,人工智能。

关于知存科技:知存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边缘人工智能芯片和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创始及核心团队均毕业于北大,北航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知存科技开发了国际领先的数模混合存算一体人工智能芯片,公司产品布局智能语音、图像识别、可穿戴、智能家居等领域。知存科技的远大愿景是让AI无处不在。

知存科技校园招聘:全职与实习
工作地点:北京(北航科技园世宁大厦)、杭州(余杭区海教园)、天津(西青区鼎峰中心)
简历投递与联系方式:ruixue.liu@witintech.com
• 软件测试工程师 - 杭州
• 模拟设计工程师 - 北京/天津
• 版图设计工程师 - 北京/天津
• 语音算法工程师 - 北京/杭州
• 芯片设计架构师 – 北京/天津
• 数字设计/验证工程师 - 北京/天津
• 深度学习工具链研发工程师 – 北京/天津
•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 北京/天津/杭州  

扫描了解知存科技: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