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学生获“冯如杯”科技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07-18   点击量:

微电子学院自2019年9月迎来第一届本科生以来,目前仅有一个本科年级,共20名同学。今年举办的第三十届冯如杯科技竞赛是我院本科生首次参加该竞赛,7名大二年级同学参与了6个项目,其中由我院申报的项目共3项,科技发明制作类1项,论文类2项。

经过多轮的评审,由我院康旺老师指导,我院学生范云潜、徐靖涵完成的“基于神经网络的快速目标检测系统与FPGA实现—软硬件协同设计”项目,荣获科技竞赛信息技术类一等奖第三名的好成绩。

这是我院第一个冯如杯获奖项目,也是第一个冯如杯一等奖获奖项目,恭喜康旺老师、范云潜和徐靖涵同学,希望微电子学院的同学们在未来的竞赛中再创佳绩。


photo_2020-07-18_10-52-28

项目第一作者、微电子学院2018级本科生 范云潜

 

项目第二作者、微电子学院2018级本科生 徐靖涵


微信图片_20200718103522

项目指导教师、微电子学院副教授 康旺


 

作品图片:Screenshot_20200718_105937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