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微电子学院2020年推免研究生接收第二批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5   点击量:

 经第一批报名申请以后,我院推免指标尚未报满,现启动第二批推免生报名。请同学们认真阅读相关要求,按期提交全部申请材料。  

 一、申请条件:  

 具体请查阅《微电子学院2020年接收推免生工作办法》中规定的申请条件。 

 二、申请材料:

 1、完整、真实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接收推荐免试攻读2020年研究生申请表》(附件)一份;  

 2、对申请有参考价值的本人自述(限1000字以内)一份;  

 3、身份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须复印在A4纸张的同一页面上);  

 4、提交加盖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的本人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一份;  

 5、健康说明:考生本人签字的身体健康情况说明(附件二)  

 6、(如果有)提交本人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科技成果的复印件一份;
 7
、(如果有)提交在学期间学科竞赛、科技活动或其它获奖的证明一份;
 

 8、现实表现材料:“具有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2020年全日制研究生现实表现”(附件三)纸质版一份,具体填写要求见其说明。  

  上述纸版材料,递交至孔老师处(010-82316908)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新主楼A909。 

 三、接受申请时间:  

 接收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9月26日(周四)下午18:00,过期不予受理。  

 四、复试安排:  

 拟定于2019年9月27日(周五)上午8:00在A909资格审查, 

复试时间:2019年9月27日(周五)上午9:00;

复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新主楼A908。

其他复试要求参见我院网站上关于《微电子学院2020年接收推免生工作办法》。

                                                            微电子学院      

                                              2019-09-25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