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考生名单(非全日制)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08   点击量: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考生名单(非全日制)公示详见附件。请各位考生登录调剂系统,务必于4月8日16:00前在调剂系统内接收复试通知,逾期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复试时间4月9日,随机复试顺序、会议号将于4月8日晚公布,请及时查看并做好复试准备。
复试缴费方法:
请各位考生4月8日19:00后登录http://pay.buaa.edu.cn/,在教育缴费中查到【041学院复试费】项目,进入后输入学院设立的缴费码:041+考生身份证号(输入时去掉“+”),按照操作步骤进行缴费即可,参加复试的考生须在4月9日8:00前完成缴费,逾期将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