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北航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博士招生(第二批)资格审查结果及综合考核安排

发布日期:2022-05-22   点击量:
经学院专家组对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查,现公布资格审查结果,详见附件1。
综合考核计划采用网络复试方式,请考生们按照《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招收2022年博士研究生工作方案》提前做好相应安排。
“硕博连读”综合考核时间为5月24日,具体安排将于5月24日前发布在学院网站。
“申请考核”笔试时间为5月23日,9:00-9:30网络及设备测试,10:00-11:30正式笔试,会议号详见附件2,请各位考生按时参加。面试时间5月24日,进入面试名单和具体安排将于5月24日前发布在学院网站。
请考生在此期间保持邮箱和电话畅通(邮箱和电话以在教育部系统报名时所填写为准),及时接收通知并关注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