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博士(第二批)面试安排及申请考核笔试成绩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23   点击量:
1.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博士申请考核综合考核由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组成,笔试成绩低于60分视为不通过,无面试资格。笔试成绩公示详见附件1,面试会议号详见附件2。
“申请考核”面试将在5月24日15:30开始,请笔试通过的考生按《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招收2022年博士研究生工作方案》和邮件通知的要求做好面试准备,在正式面试时提前20分钟进入会议室候场区。
2.“硕博连读”综合考核采用线上形式,面试将在5月24日14:00开始,13:00-13:30进行设备及网络测试,会议号详见附件3,请考生按《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招收2022年博士研究生工作方案》和邮件通知的要求做好面试准备。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