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方华创微电子2021校园招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院路站)

发布日期:2020-10-30   点击量:

北方华创微电子2021校园招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院路站),我们将于2020年10月28日(今天)在学院路校区举办专场招聘会,相关信息如下:
①时间:10月28日16:00;
②地点:主349教室;
        欢迎同学们参加宣讲会,现场还为同学们准备了面试直通卡及精美礼品哦。您如果还未进行网申,请登录http://naura2021.zhaopin.com尽快投递简历。北方华创守护国之重器,半导体设备筑芯片基石,国产替代争做行业领先,自主研发打破技术瓶颈。北方华创期待优秀的你加入,北方华创是一家上市国有企业,还有北京户口指标待你来解锁!
        主要招收材料、电气、机械、软件、微电子等相关专业。负责人就是北航20届毕业生,去听宣讲会的同学可以申请要内推名额。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