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分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微电子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展“学习日”活动-本科生建议征求暨班委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点击量:

2019年11月20日,微电子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在主319教室召开主题班会。首先由班长范云潜同学介绍了学院近期情况和班级内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针对班级管理、课程学习、课外活动等方面听取了同学们意见。史沐天同学还进行了班级宣传工作培训。

在征求建议环节,同学们围绕班级活动时间及方式、课程学习体会、学院制度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这些建议有利于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和进一步改进学院相关工作。

班会结束后,1841班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委会。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等班委分别对自己近期的班级工作做了总结,并对自身工作职责和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班委们对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进一步端正了工作态度,确定了尽量在工作中不给同学们增添负担的原则。大家还就班级信息获取、通知收发和活动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班集体作为学生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载体,是学生成长的摇篮。一个良好的班集体能始终激励着同学们不断进取,为他们健康成长提供优质土壤,促使他们更加积极、轻松、充满激情地投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为班级的管理服务、教育引导、发展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激发班集体的活力和凝聚力,是每一位同学的责任。

该次班会还是一次生动的集体主义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班级主人翁意识,培养了班委团结协作精神,更加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将有力推动班级的不断进步。  

 

文:卫易、张玉婕、成天骄

编辑:王子枫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