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2018年12月16日上午,微电子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院党员、教工、博士后来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此次展览全景式铺展开一幅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重点描绘出党中央在重大历史关头的关键抉择,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跨越,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迈向世界引领未来的大国气象。

通过参观,同志们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生的伟大变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政治智慧,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到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必将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光明前景。大家表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积极为党的事业和发展改革工作增添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