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第五次教师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9   点击量:

 

微电子学院第五次教师学习日活动

 

 

201958日下午14:30分,微电子学院第五次教师学习日活动在学院路校区3号学生公寓地下北航安全教育体验馆、学院路校区IRC大楼308会议室召开。直属党支部书记梁恩和与全院教师、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学习。

 

梁恩和书记组织我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到学校安全教育体验馆进行三自活动(自知、自查、自改)专题学习培训。要求我院党员师生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防控工作能力,夯实风险防控基础。

 

 

 

 

 

   梁书记组织我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抓好赋予科研管理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若干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

 

 

 

梁书记结合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预防与处理办法(试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落实导师研究生培养和立德树人责任。

 

我院就教师发展五大体系中的师德标准和“立德树人奖”评选改进方案进行研讨,关于制定教师发展五大体系文件中师德师风条件的说明、2019年立德树人奖评选表彰工作方案广泛征求了大家意见。

 

 

 

 

通过以上内容的学习,我院全体党员、师生在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党风廉政、师德师风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