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第三次教师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点击量:

2019410日下午14:30分,微电子学院第三次教师学习日活动在学院路校区IRC大楼308会议室召开。直属党支部书记梁恩和及全院教师、博士后、博士生、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学习。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梁恩和向全院师生传达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职工“学习日”活动指导意见》、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组工作条例》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文件;宣贯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学校近期重要文件,包括《2019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梁书记要求我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强化思想、政治、行动引领,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见效上下功夫。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