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学生集体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量:

       2019年11月13日下午,微电子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以网络直播的方式集体观看了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王泽山院士、钱七虎院士和曹雪涛院士的报告。三位院士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且卓越的科研工作者,要善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并将科研作为自己一生的使命和追求,不能急功近利,也不能心浮气躁,让同学们深受启发。  

       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对学术工作规范性、学风建设严谨性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学们纷纷表示,高校学生是我国未来科研领域的中坚力量,今后要更深入地学习此次会议的精神,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