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30   点击量:

各位老师:

2020年元旦、春节假期将至,为做好节日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与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对表对标,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家人亲属行为,坚决做到令行禁止,驰而不息纠治“四风”。

全体教职工应倡导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尚俭戒奢、移风易俗,自觉抵制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要从自身做起,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微电子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年12月30日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