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牢记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微电子学院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09   点击量:

1月8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党委在新主楼F座121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为新发展党员举行宣誓仪式。此次共有6名同志作为新发展党员参加宣誓仪式,其中特聘研究员胡远奇同志,是微电子学院党委发展的第一位教师党员,王云鹏副校长作为胡远奇同志的校级入党联系人,受邀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由学院梁恩和书记主持并介绍参加此次宣誓仪式的新发展党员,梁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王云鹏副校长作为领誓人,带领6名预备党员庄严宣誓,与会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入党介绍人为预备党员分别佩戴党员徽章,王云鹏副校长亲自为胡远奇同志佩戴党员徽章,并合影留念,王校长对新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胡远奇同志和其他学生新党员加入党组织后发挥出更大作用,为党和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最后,宣誓仪式在全体党员一同唱响国歌中顺利结束。

微电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高端学术人才党建工作,在学院成立之初,就积极吸纳青年教师加入党组织,胡远奇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动机端正,品行优秀,团结同志,为人正派,在科研和教学中起到了骨干和先锋作用,为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了贡献,微电子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做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