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伟大征程九十九载 砥砺奋进共创辉煌

发布日期:2020-07-01   点击量:

光辉历程,砥砺前行。

党旗飘扬亮七月,不忘初心共追梦。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微电子学院的党员同志们用累累硕果为党庆祝生日,向获得荣誉的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

祝贺赵巍胜院长荣获今年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日前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此次北航共有6名共产党员被评为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祝贺李赛同学荣获北航“研究生十佳”称号。这是我院建院以来第二位获得北航“研究生十佳”称号的博士研究生。

祝贺铸芯党支部的王新河、蔡文龙、朱道乾、赵海慧、蔺涛、王航天,研芯党支部的马希川、陈磊、周子童、孙晋怡、薛高敏等11位党员同志荣获2020年度微电子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祝贺研芯党支部获批学校第二批“不忘初心、对标争先”党建示范创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明年即将迎来党的首个百年。微电子学院全体师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优秀党员模范为榜样,对标争先,担当作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全部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