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第一次学习日--“强化师德师风,提高党建质量,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量:

2019313日下午14:30分,微电子学院全院教师学习大会在学院路校区IRC大楼308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赵巍胜教授、直属党支部书记梁恩及全院教师、博士后一同参加。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梁恩和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学校2019年度工作会徐校长的报告及曹淑敏书记的总结讲话精神。

 

梁书记要求我院教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完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健全一流管理服务体系;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经全院教师认真学习讨论,明确学院的2019年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全院教师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及我院工作要点,狠抓落实,大力促进学院发展。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