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第二次教师学习日活动 我院举办专利及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3-29   点击量:

 

2019327日下午14:30分,微电子学院第二次教师学习日活动举办专利及知识产权专题讲座,在学院路校区IRC大楼308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赵巍胜教授、直属党支部书记梁恩和及全院教师、博士后、博士生一同参加。

 

来自北京三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王涛主任为我院师生详细讲解了专利申请中的相关环节和注意事项。  

通过现场提问交流,我院师生通过王主任的专题讲座,学习了“专利侵权案例”、“检索对比文件”、“权利要求书的格式要点”、“说明书附图的绘制要点”、“落入保护范围的图文书写要点”等系列专题内容。此次培训讲解案例充实、图文并茂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将有力促进我院师生今后对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