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第四次教师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6   点击量:

微电子学院第四次教师学习日活动


   2019年4月24日下午14:00分,微电子学院第四次教师学习日活动在学院路校区IRC大楼308会议室召开。直属党支部书记梁恩和及全院教师、博士后、博士生、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学习。  

 

 

 

 

   梁书记面向全院师生结合职称评审工作,就各系列人才评价机制的优化完善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梁书记面向全院师生结合“北航暖心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就近期学生工作,面向全体老师进行要求部署。

   经过广泛征求全院师生意见和建议,明确学院的下一步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全院教师结合当前学校工作要点及我院工作要点,统一集体正确意识,优化导学关系,保障和落实学院生产稳定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