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陈济雷等同学荣获2019年度“研究生发表优秀学术论文奖励基金”

发布日期:2019-09-09   点击量: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和激励研究生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从而提升我校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学术地位, 学校特设立了“研究生发表优秀学术论文奖励基金”,遵循“科学、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选年度研究生“十佳学术论文奖”及“优秀学术论文奖”。
 

 

我院陈济雷同学发表的《Strong Interlayer Magnon-Magnon Coupling in Magnetic Metal-Insulator Hybrid Nanostructures》被评为我校2019年度“研究生十佳学术论文奖”。曹安妮、曹凯华、陈星、黄阳祺、李赛、王乐知、周佳琦及朱道乾同学的论文被评为2019年度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奖。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