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博士研究生周家琦获得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研究生十佳”称号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量:

2019612日下午至613日上午,由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研究生十佳”评选答辩会在新主楼第二报告厅举行。经过学院、学校两级评审,共有41名研究生脱颖而出,成为参加本次“研究生十佳”评选答辩会的最终候选人。来自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相关部处及各学院的教师、研究生等近100人担任了此次答辩会的评委。

 

 

其中我院博士研究生周家琦获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研究生十佳”称号。

 

 

 

 

周家琦,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电子学院2015级博士研究生,目前在校攻读北航-巴黎萨克雷大学双博士学位;师从费尔教授及赵巍胜教授,研究方向为新型磁存储芯片;博士期间以一作身份发表SCI文章共7篇;其中Q1分区5篇;封面文章1篇;公开美国发明专利1项,国内发明专利2项;承担博士生卓越学术基金项目1项并已结题;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以及北航一等学业奖学金、北航优秀学术论文奖、国家奖学金等多项荣誉。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