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丰富党员学习形式,2019年10月16日微电子学院铸芯、研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的感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国人共同回忆。

观影后大家纷纷热议,学生党员马希川表示,电影深深感动了自己,使自己深刻意识到我们党团结全国各族人民所迸发出的巨大力量,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华民族早日实现中国梦的根本保证。2019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彭宝莉表示,香港回归的故事令人格外感动,小事的背后凝结的是中华民族崛起、洗刷百年屈辱的丰功伟绩。王新河老师表示,老一代科研工作者舍身忘我的工作精神对我们现在从事科研工作的同志非常有教育意义,我们要向老一代的科研工作者学习。康旺老师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感慨新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有幸能在这个时代生活感到既幸福又振奋,我们一定要奋发有为,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