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研究生参加北航校庆运动嘉年华暨第八届研究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2019年10月27日,北航校庆运动嘉年华暨第八届研究生运动会在学院路校区隆重举行。微电子学院第一次参加此项活动。

8点30分,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由微电子学院同学们组成的方阵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走过主席台,嘹亮的口号、抖擞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微电子学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2019级硕士生苏丹、王涵晨两位同学分别代表微电子学院参加了200米和铅球的比赛。他们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在田径赛场上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王涵晨同学更是获得了铅球决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微电子学院的同学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在赛场外相互鼓励,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成为一个和谐有爱的大家庭。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