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铸芯、研芯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和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0日下午,我院铸芯党支部与研芯党支部在新主楼F121和F122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铸芯党支部书记聂天晓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研芯党支部书记康旺同志以“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身作则从严治党”为主题,为各自支部的师生党员们上了一节印象深刻的党课。党课结束后,两位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并组织大家对照查找差距。同志们经过认真学习和查找差距,都充分认识到自己所存在的不足,并表示一定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