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本科生第一次“云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2-24   点击量:

 

223日下午,微电子学院2018级本科生在线召开了第一次“云班会”。微电子学院赵巍胜院长、梁恩和书记以及本科生学业导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议由辅导员赵海慧主持,她介绍了近期的防疫情况,要求大家响应国家的号召,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对延期开学期间的上课纪律、学习日活动、心理辅导等安排进行了介绍,提醒各位同学调整学习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线上学习中。

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院长助理、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曾琅老师介绍了学院课程开课工作的安排,并提醒同学们做好线上课程学习的相关准备。

在班会上,每位同学都分享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和目前状态,请老师们放心。每位本科生学业导师也都对同学们提出了合理的学习建议,并表达了良好祝愿。

赵巍胜院长在班会中非常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对大家在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提出了要求,并期望同学们要扎实基础,拓宽视野,在新冠肺炎疫情和中美贸易战最关键的时间节点上,应当自强不息,努力学习,争取成为国家微电子领域的栋梁之材。

 

                                                                               北航微电子新闻中心发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