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致微电子学院全体同学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2-13   点击量:

 

微电子学院全体同学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级和学校的各项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同学们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特向学院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对于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要做到:    

 

一、要带头做政治责任的践行者。全体学生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服从上级和学校的各项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要带头做疫情防控的落实者。全体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支持配合学校、居住地属地政府及社区部门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三、要带头做疫情防控的宣传者。全体学生党员要积极宣传普及科学防控知识,统一身边群众思想共识,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共同营造万众一心阻击疫情的的舆论氛围,不信谣、不传谣、不发表和转发错误观点。

 

 

 

对于学院全体同学,希望做到:    

 

一、科学防控疫情,做好个人防护。要身体力行,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日常勤洗手,外出必须戴口罩,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并动员身边亲友避免参与聚集活动。  

 

二、科学认识形势,自觉服从指挥。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名公民的生命健康安全,自觉支持配合学校、居住地属地政府及社区部门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每日主动上报个人实际情况,坚决做到在京不返校、京外不返京、在家不离家。  

 

           
三、科学安排时间,努力提升自我。要积极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在家不停研”的安排,与导师充分沟通交流,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科研计划,合理开展好自学和线上课程学习。生活上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进行适当的运动。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希望全体同学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科学应对,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部分素材来源航小萱,赵悦彤设计

排版|史沐天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