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召开本科生意见征集会

发布日期:2020-03-24   点击量:

 

318日,微电子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本科生意见征集“云会议”。学院院长赵巍胜、书记梁恩和、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院长助理兼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曾琅、学生工作负责人姬瑞鹏、辅导员赵海慧与2018级本科生们一同参加了会议。  

 

                                                                                                                                                                                                                                                                                                               

 

 

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产生了诸多不便,学校的课程安排也受到较大影响。同学们十分关注后续实验课、暑期实践实习、出国交流、冯如杯竞赛、学生会组建等安排。另外,同学们也对学院网课的教学方式、作业反馈、答疑组织等提出了建议,以期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会老师们一一为同学们解答,并提出工作改进方法,同时希望大家调整学习状态,积极与任课老师们交流。  

 

学院书记梁恩和强调要充分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存在问题的要尽快改进。学院今后将定期向同学们主动征求意见,改进学院相关工作,形成长效机制。  

 

学院院长赵巍胜强调在疫情期间同学们首先要保重身体,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线上学习中,并指出目前中国微电子产业的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大家要积极与学业导师交流沟通,学好课程的同时积极参与课外科技实践,努力成为国家微电子领域的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