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集成才俊 创“芯”交汇-第八届唯实论坛微电子学院线上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10   点击量:

7月9日晚,第八届唯实论坛微电子分论坛成功在线上举行。本次分论坛由微电子学院主办,微电子学院院长赵巍胜教授、微电子学院王聪教授出席,微电子学院系主任胡远奇教授主持,汇聚了来自剑桥大学、东京大学、美国西北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的20余位国际青年学者。微电子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及博士后也积极参加了此次分论坛进行交流。

    赵巍胜院长首先代表北航微电子学院对青年才俊的参与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微电子学院正在快速蓬勃发展时期,对各类人才求贤若渴,希望各位青年才俊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国家重大产业需求的建设中。

本次论坛围绕微电子领域的国际前沿科技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通过高水平学术报告和智慧激荡,充分促进了海内外青年学者间的交流和合作,共同追踪学术热点问题、拓展国际学术视野,启迪创新灵感、建立友谊桥梁。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