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2020年我校将依托“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重点建设一批高水平的研究生学科理论核心课程和专业理论核心课程。现将申报工作的具体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课程须是2020版学术研究生培养方案中的学科理论核心课程或专业理论核心课程

2、课程负责人应具备高级职称,并且承担该课程较多的教学工作量;

3、应具备合理的教师队伍、具有良好的管理水平和完备的教学文档(教学大纲、授课教案、习题、实验指导、参考文献目录等);

4、教学效果优异。

二、申报步骤

请有意向想申报“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的老师,于3月18日前将申报材料的纸版交至A909,电子版发送至wdzyjs@buaa.edu.cn。学院将根据人才培养的实际需要组织申报并进行专家评审。每学院限报2门核心课程,学院评审结果名单须在本单位公示一周。报送材料包括:(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申报表》(见附件1);(2)学院评审情况汇总(见附件2)。

三、评审及立项程序

1、研究生院将对各学院上报的评审结果进行审核,确定资助建设名单及经费,并公示立项结果。

2、公示期结束后,研究生院将与获批立项的核心课程负责人及所在学院签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协议书》,划拨建设经费。

3、课程建设周期为2年,课程立项建设一年后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进行中期检查,检查合格后将给予持续资助。

附件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表》

附件2:学院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