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电子学院成功举办 第15届IEEE/ACM纳米架构国际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8-01   点击量:

 

2019717日至19日,由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国际计算机学会(ACM)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电子学院承办的第15届纳米架构国际研讨会(NANOARCH2019)在青岛成功召开。会议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电子学院张悦副教授和希腊塞萨斯德谟克里特大学Georgios Ch. Sirakoulis教授担任大会主席。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德国、荷兰、意大利等10余个国家的6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合影

Sharon Hu教授(左)和Kaushik Roy教授(右)作主旨演讲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面向未来存储与计算架构的新兴微纳电子技术。IEEE会士、美国圣母大学Sharon Hu教授和IEEE会士、美国普渡大学Kaushik Roy教授受大会邀请作主旨演讲。与会学者围绕自旋电子器件及电路、新型电子材料、三维集成技术、阻变存储器、神经网络、存算一体、近似计算等前沿领域开展深入的学术交流。会议同时就“新兴器件-电路-系统协同设计”和“存算一体技术”两个主题设置了专题研讨会,来自普渡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中佛罗里达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的专家介绍了最新研究进展。会议期间,学术讨论气氛热烈,反响积极。

 

与会专家学者踊跃交流

 

IEEE/ACM纳米架构国际研讨会(NANOARCH)是微纳电子交叉学科领域的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汇集了众多世界知名专家,内容涉及后摩尔时代集成电路、新型体系架构、纳米技术革新等多方面前沿学术成果,每年在全球范围遴选举办城市。今年该会议在中国的成功举办,为我国学者与世界相关领域专家的学术交流搭建了优质平台,促进了我国微纳电子学科的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