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北航微电子学院赴山西运城重点高中开展“教授进中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量:

11月29日至30日,北航微电子学院(山西招生组)胡远奇教授、梁恩和老师,博士生闫韶华一行3人前往山西省康杰中学和运城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地授牌及教授进中学活动。

北航与两所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胡远奇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报‘校’祖国  专‘芯’学习”的精彩报告,向同学们介绍了北航的历史、风貌及招生政策,同时生动地讲解了微电子科学在现代信息社会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高中学习中打下坚实基础,争取加入北航,成就自我,报效祖国。

康杰中学校友、北航微电子学院博士生闫韶华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科研方向,鼓励师弟师妹们努力学习,考入北航,为国铸“芯”。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