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北航微电子学院赴山西太原重点高中开展“教授进中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量:

11月29日至30日,北航校友会副秘书长黄瑞勇教授、北航微电子学院(山西招生组)姬瑞鹏老师,研究生支姜茏一行3人前往山西省实验中学和山西大学附属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及教授进中学活动。北航与山西省实验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黄瑞勇教授为同学们和部分高三家长带来了主题为“中国家庭的焦虑——如何选择大学?”的精彩报告,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北航的历史、师资、优势和校友风光等,鼓励同学们奋发学习,争取加入北航大家庭,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