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集成电路学院“庆祝建党百年作品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量:

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了弘扬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更好地推动学院文化建设,由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主办、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承办的“庆祝建党百年作品展”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收到的参赛作品包含文章、诗歌书法、摄影、视频剪辑、才艺表演等类型。参赛者以丰富多样的形式,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学院学子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师生评委的分类和综合评审,最终成镇同学的口琴表演获得一等奖,牛建腾同学、赵雯同学的视频剪辑作品和罗丁一同学撰写的文章获得二等奖,成天骄同学的诗歌书法作品、刘国骜同学的摄影作品以及张凯丽同学的视频剪辑作品获得三等奖,其余作品获得参与奖。

通过此次庆祝建党百年作品展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同学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作品制作,不仅学习了许多党的历史,也深刻体会到完成作品后的成就感,这将激励着大家在日后的学习与科研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奋发向上,开拓进取,为集成电路行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