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集成电路学院院衫新鲜出炉

发布日期:2021-07-08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学院文化建设,集成电路学院工会联合学生会、研究生会向学院广大师生征求院衫的设计方案并制作了第一版院衫。整个活动从前期征集方案,后期学院组织评选,最终将最佳院衫创意奖和最佳院衫贡献奖的设计方案整合,确定了我院第一版院衫,成品展示如下:

(深蓝色为教职工院衫,宝蓝色为学生院衫)

经学院组织评选,院衫设计方案的获奖情况如下:

最佳院衫创意奖:朴勇刚

最佳院衫贡献奖:魏少芊、霍侠宇、张杰

参与奖:傅辰屹、蒋林君、梁菁、马祥跃、苏楚凡、田祺云、薛文路、寻璐璐、张秀丽、赵雯、李冲等同学。

部分优秀设计展示:

(设计者:朴勇刚)

(设计者:魏少芊)

(设计者:张杰)

(设计者:霍侠宇)

(设计者:马祥跃)

(设计者:苏楚凡)

集成电路学院举办的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师生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激励广大师生在日后的学习与科研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国家的集成电路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