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集成电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量:

5月17日下午14:30,集成电路学院在主楼201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集成电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孙颂明副主任作题目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告,各学生支部党员参会学习。

孙颂明老师在报告中强调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变革具有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刻领会党中央对青年的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坚持思想引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融入心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化为成果。

通过本次报告会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脚踏实地,努力提升自我;作为集成电路学院的学子,更要以“空天报国”和“芯片报国”的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深刻理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的全在于运用”,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习科研水平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升华自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