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研究生参加2019年北航优秀研究生班集体第二组答辩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量:

2019年11月28日晚,微电子学院ZY18025和ZY18026两个班级参加了在新主楼C708进行的2019年北航优秀研究生班集体第二小组答辩活动。这是微电子学院自成立以来,学院研究生班级首次参加该项活动。

参与答辩的2个班级为微电子学院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联合班级,此次由微电子学院向学校申报2019年北航优秀研究生班级,参与答辩的主要是微电子学院的同学。

两个班级的班长和相关班委为此次答辩进行了充足的准备。ZY18026班在党支书梁菁同学的带领下,从科研成果、党建活动、班级集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汇报。由于ZY18025班的全班同学目前都在青岛研究院学习,因此班长孙浩威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进行了答辩。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的班委都表示向其他学院的优秀班级学习了很多,也了解了自己的不足,并将不断努力提升自己,建设更加优秀的班集体。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