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01-13   点击量:

1月12日上午9时,北航微电子学院在IRC308隆重举行2020届暨首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第一个环节,学院表彰了2019年优秀研究生集体和个人。微电子学院的研究生工作虽然刚刚起步,但也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我院研究生获得北京市、学校、学院多项荣誉。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和集体颁奖。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王昭昊老师和北航“研究生十佳”、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周家琦同学分别作为导师代表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毕业典礼第二个环节,赵巍胜院长致辞。赵院长从北航和微电子学院的诞生讲起,提到了北航的首届学生中诞生了6位院士,也相信微电子学院的首届学生中在未来也一定会诞生国家的栋梁之才。赵院长和大家一起重温了北航毕业典礼上徐惠彬校长给各位同学们提出的“三个希望”,也赠送给大家“三个牢记”,嘱托大家要牢记“学习是一辈子的事”,牢记北航人的“空天报国”使命,牢记北航永远跟所有毕业生在一起,最后“祝贺同学们完成了人生这个最重要的阶段,带着理想,带着梦想,掀开你们人生新的篇章!”

在随后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上,梁恩和书记首先宣读了学位授予名单。随后,赵巍胜院长为每一名毕业生们援苏正冠、颁授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梁恩和书记为每一名毕业生赠送了带有姓名和微电子学院唯一毕业生编号的纪念品,并与毕业生、导师和家人合影留念。每一名毕业生在毕业感言中都深情的回忆了在北航的美好时光,对学院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也充满了对未来的期望。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体毕业生在“强芯报国”的梦想下,踏上了人生的新征程。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