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及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28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电子学院分别于9月24日下午、25日下午、27日上午和下午分别针对学院教职工、本科生、博士后以及研究生代表召开了征求意见及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由梁恩和书记主持、赵巍胜院长传达学校要求,同时就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专项整治工作和学院重点工作等方面向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并针对我院“聚焦一流学科建设,如何凝练微电子学院发展重大方向,深化交叉融合,加强行业联系”和“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如何深化微电子学院人才培养内涵和体系,提高培养质量”两个专题进行了调研。学校第九巡回指导组的刘科生副组长参加了座谈会,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与会师生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的体会,主要就校院两级机关服务、信息化建设、学生培养、课程建设、国际交流、校企合作、异地研究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后,我院将汇总师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归类纳入问题清单,能改的立即改,其他作为长期整改项目、做好计划、持续推进。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