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量:

2019年9月18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书记梁恩和主持,全院教职工、博士后、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梁恩和书记宣布微电子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并组织全院教职工、博士后、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重点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三篇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点介绍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必学书目。

梁恩和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工信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央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

会后,学院将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扎实推进学院的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