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我院学子光荣参加祖国70华诞天安门广场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1   点击量:

今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活动上,我校共有4100余名师生参与群众游行、广场合唱、广场联欢、志愿者服务等各方面任务,其中我院15名2018级本科生也光荣地参加了游行方阵及广场联欢等相关活动。

精彩展现的背后离不开每一名同学从7月开始刻苦的训练,离不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不开肩负祖国所赋予当代青年学子的坚守与担当,离不开作为一名北航微电子人的自豪与骄傲。

参加这次庆祝活动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人生旅程上弥足珍贵的精神洗礼和对家国情怀的再次升华,同学们将牢记历史,珍惜当下,并将以饱满的热情与攻坚克难的精神去投身祖国的微电子事业,为实现中国梦和民族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