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09   点击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丰富党员学习形式,10月9日下午,微电子学院铸芯、研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我院全体党员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重温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

参观后大家进行了热议。林晓阳老师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深深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希望学院科研工作者们能够勇于担当,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王昭昊老师表示,希望能在建国100年的展览中,看到我院微电子人的成果。侯文杰老师表示,我们这一代都是国家恢复高考制度、支持出国留学以及大力发展科学研究的受益者,自己为所从事的微电子事业感到非常骄傲。成元庆老师表示,通过党的四代核心领导人的引领,新中国有了目前的辉煌成就,我们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全院师生,立足本职工作,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