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为欧阳鹏老师举行欢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8   点击量:

2019年11月27日中午,微电子学院在IRC425为欧阳鹏老师举行了欢送活动,学院领导、部分教师以及欧阳鹏老师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院长赵巍胜老师首先简述了欧阳鹏老师在微电子学院的任职经历,他表示欧阳鹏老师作为我院建院初始的教师之一,为微电子学院的整体建设和教学规划作出了卓越贡献。活动现场,欧阳鹏老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微电子学院的学生具有较强的学术研究素养,相信未来会在微电子科研领域绽放光彩。交流结束后,学院领导和学生为欧阳鹏老师送上感谢信、纪念品和鲜花,代表全院师生感谢欧阳鹏老师的辛勤工作和付出!

微电子学院全体师生祝欧阳鹏老师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