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第八次教师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5   点击量:

2019年9月4日下午14:30分,微电子学院第八次教师学习日活动在学院路校区新主楼F201会议室召开。学院书记梁恩和组织全院教职工、博士后、学生党员进行学习。  

 

 

首先学习了徐惠彬校长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学校有关工作情况。

接下来学习了六位校领导的讲话精神,一是学习房建成常务副校长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就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部署学院今后重点发展方向。二是学习陶智副校长讲话精神,从坚持师生导向、深化协同共享、共建智慧校园三个层次介绍智慧北航的建设成果以及未来规划。三是学习黄海军副校长讲话精神,从高等教育形势、我校课程现状、金课推进计划三方面内容,要求我院领导班子深入贯彻学校以金课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总体要求。四是学习王云鹏副校长讲话精神,就学校提出的教师队伍分系列发展评价体系改革举措等方面内容,结合我院专任教师队伍实际情况进行深入解读。五是学习刘树春副校长讲话精神,重点就学院路校区空间布局及北区实验楼的建设进展情况做了详实的介绍。六是学习赵罡副书记讲话精神,重点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以思想政治为引领加强学生思政工作两方面,要求我院领导班子不断加强党建和学生思政工作,筑牢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最后重点学习了曹淑敏书记讲话精神,从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和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认真结合我院实际、结合新形势和会议精神,做好贯彻落实,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