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办校友返校庆祝活动 欢迎校友回家

发布日期:2019-10-26   点击量:

金秋十月,时值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庆67周年,10月26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在IRC楼425会议室举办校友返校庆祝活动,欢迎校友回家。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有光老师、微电子学院院长助理张悦老师、康旺老师和林晓阳老师、微电子学院分团委书记姬瑞鹏老师。

首先由张有光老师向校友们就微电子学院的筹建和整体运营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张悦老师聚焦微电子产业和学科发展,详细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康旺老师着重介绍了我院目前的科研工作进展。随后,校友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院自旋电子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参加此次返校活动的校友主要为集成电路设计专业第一届本科毕业生,他们对微电子学院的发展非常关注,希望以后能与我院在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等方面能够取得突破性进展。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