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融合·创新·发展—微电子学院第二届博士后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8-21   点击量:

8月19日,微电子学院第二届博士后论坛成功在线上举行。本次论坛由微电子学院主办,微电子学院院长赵巍胜教授、微电子学院胡远奇教授出席,论坛由张婕老师主持,汇聚了来自北京、青岛研究院与合肥研究院三地博士后,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和即将入站的博士后也积极参加了此次论坛进行交流。

赵巍胜院长首先代表微电子学院致辞,他表示,博士后研究阶段是科技工作者非常重要的一段时间,各位博士后要积极融入学院科研团队、承担学院各项工作。目前我院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希望各位博士后结合自身优势,关注学校人事政策,为今后职业发展奠定好坚实基础。

随后,由张昆、尉国栋、潘彪、张德明、柳洋、杨怀文等六名即将入职学院的博士后汇报了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公共服务等方面内容,分享了成功入职的宝贵经验。

下午的论坛由目前在站的张慧、吴鹏、王雪岩、侯文杰、王新河、张静、王戈飞、洪宾等八名博士后和即将入站的张金娥博士逐一汇报,主要围绕微电子领域的前沿科技和产业发展,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高水平学术报告和智慧激荡,此次博士后论坛充分促进了我院博士后的交流和合作,拓展了学术视野,立足学院发展,服务国家重大产业需求。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