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发布日期:2021-05-2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集成电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于2021年5月19日晚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悬崖之上》,了解那段革命先烈抛头颅撒热血的岁月。此次活动由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承办。

影片讲述的是建国前无数无名英雄为革命而奋斗的故事。他们深入敌后,舍生忘死;他们英雄托孤,慷慨赴死。影片中的张宪臣说“把最后一颗子弹留给自己”,特别是遭受酷刑电击那一刻,他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都在颤抖,令人感到窒息。他们把对党、对国家的忠诚看得高于一切,是值得历史铭记的人!

观影之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蔡文龙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要传承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为新中国奉献一切的精神,努力学习和科研,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熊丹荣同志表示,此次观影活动对我们深入学习那一段革命先烈为国牺牲的党史具有重要意义,每个党员同志都应该深入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为人民永远奋斗。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手机版
学 生
教 工
访 客